南烛。

🌟海盐樱桃汽水零售商🍒

无剑的小队今天也很闹腾。

祝我开学快乐:)
段子,蛇燕倚屠,一句话绿金。
*重度ooc慎。
————————————————
1.灵蛇比飞燕要来的早。

待金光褪去,他第一眼看见的东西就是无剑兴奋又疯狂的表情,他好像恨不得把面前的灵蛇抱起来满世界跑一圈儿告诉全世界他也有五花了。

灵蛇想揍他,但是他发现他必须仰着头才能看到面前这个男人的脸。

没办法,才一级。

2.为了能快些从少年变为成年,灵蛇还是忍住了药死无剑的冲动,并顺从安排加入了小队。

小队队长是已经长成毕业的倚天剑,他话不多,也不爱笑,另一个队友则是话也少但出口就是姐姐的君子剑。大家都默默杀着魍魉,没人说话,但战局很和谐。

但是当下了场,与君子八分相似的姑娘在无剑身旁小君小君地唤着,听得君子有了两分淡笑。而无剑没养却常带着的屠龙更为直接,少年大喊一声倚天,便径直往那边扑去。

千年冰山的脸上也有了温暖的笑容。

灵蛇看不下去,一扭头,正好看见备战席上的绿竹金铃亲亲热热恩恩爱爱。

单身的尊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3.灵蛇长的很快,二次花开后,队长也从倚天变成了他。他看着没了活儿干天天跟着屠龙厮混的倚天剑,内心很复杂。

“本尊的飞燕呢?”

他蛇一般悄无声息地挪到无剑身后,冷不丁冒上一句,吓得无剑险些一口气没上的来。

“尊上...你也知道我三花聚顶...。”

可怜巴巴的样子,灵蛇虽气也不好下手。况且金叶子都在他手上,没了他就彻底没机会了。

灵蛇想了想,转身出门。

第二天一早,无剑发现不知道谁在他头上插了四朵花。

4.虽然这样,但无剑还是没有抽到飞燕。

灵蛇还是一样的重复着刷怪的生活,旁边小情侣的卿卿我我他看得都内心麻木了。

一群死给,狗粮都冷了,拿去给本尊热热再过来。

灵蛇一天下来心力交瘁,拖着累到不行的身子回去的时候,无剑神神秘秘地凑过来硬是把他从楼梯上拉回了院儿里。

“你信不信本尊马上拿你试药?”灵蛇是真的气,看见面前人还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就想抽他两巴掌。

“过来,去见见尊上。”

无剑也不怕,他从身后拉出来一个少年模样的孩子,正是飞燕。

5.灵蛇怀疑他在做梦。

所以他毫不犹豫地打了下无剑的脸。

“疼!!”眼看着那人尖叫着几乎要跳起来,他才确定了这是现实。

厚重外袍把少年一裹抱入怀中,心情大好的灵蛇也起了八卦的心思。“你怎么弄到的?”他问,耳畔飞燕一声声的尊上让他很受用。

“你还记得我养的那个小白狗吗?”

“记得。”

“他帮我抽来的。”

灵蛇一时间竟不知道是应该对面前这个男人生气还是心疼。

连狗都比他欧。

6.自从有了飞燕在旁边儿,灵蛇做什么都要卖力很多。
他几乎是天天刷修心冢,每次打来的剑魂都放在无剑那儿,却嘱咐他千万别拿去养飞燕。

“为什么?”无剑不解,才来的青光利剑都已经比现在的飞燕强势了,灵蛇却说什么都不让他养一养仍是少年的飞燕。

“你懂什么,照做就行了。”尊上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和门口等着的飞燕一块儿又遛回了院子里。

7.无剑看着看着就笑了。他怎么会不知道?

当年倚天也是这样拜托他的。

呸,两个正太控。

他在心里默默地比了个中指。

评论(15)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