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

🌟海盐樱桃汽水零售商🍒

策陵。

  关于高长恭如何饲养捡来的奶狼。
  ooc慎,bug奇多。真的是策陵不是陵策,就是想看小玄策。
——————————————————
  那魔种叫兰陵王拾回来的时候,不过几岁。

  百里玄策活像个脏团子,叫大漠的太阳烤得蔫巴巴的,没甚么精神。小狼崽软嫩的颊上蹭了污迹,裹一身辨不出颜色的破布,蜷在刺客结实的臂弯里。

  这地界向来风沙烈。干热的风裹挟了大团沙砾,贴着人皮肤卷过去,似砂纸磨过,直刮得生疼。因而他那小脸儿便始终是埋在男人胸口,不肯抬起半分的。叫灰黄风沙一拢,便只能模糊辨清那对短且圆润柔软的绒耳,正警惕地支棱起来。

  “师父……”

  他奶声奶气地小声唤道,蓬松的尾巴轻轻搭在兰陵王腕上。男人不应,那稚嫩童声便极快地飘散,连尾音也叫风沙一并携了去。

  “到了。”

  兰陵王将他放在房檐投下的淡荫中,领在前头进了屋子。

  四下陈设都是极简单且老旧的,床铺也只有一张。男人自顾自卸去面甲,褪去一身风尘,随意拢一件柔软便服,便任由领口微敞。

  百里玄策一双清澈红目转也不转,那视线落在兰陵王脸上,毫不掩饰。

  “洗干净了再出来。”

  男人向他怀里掷下一块毛巾,却是看也不看一眼。

  午后的灿阳沿破旧窗框一寸寸满溢入屋内,混杂温软木香,酿出一屋倦意。几口清冽琼浆下肚,纵是他兰陵王,亦合目倚窗,只愿浅浅寐上几分。

  半醒半睡间,他忽觉膝上一沉,似是落了什么东西。

  兰陵王眼皮轻掀,露出一缝淡紫眼仁。百里玄策裹着毛巾,正伏在他膝上。湿漉漉的脑袋正往他腹上胡乱磨蹭,压得耳朵也向两边撇去,素色衣料上落了大块深色水渍。

  刺客向来没什么耐心,微带薄茧的掌一拢,便一把扼了小狼崽下颌。百里玄策眼皮儿直坠,脑袋重量皆压于兰陵王掌心。大抵是乏得紧了,那软嫩的唇微动,便自唇瓣下现出微尖的犬齿来。

  “玄策好倦……”

  他喃道,短短的耳也耷拉下去。小家伙的手胡乱攥上兰陵王的领口,脊背微弓,温驯地蜷在男人怀里,兀自沉沉睡去。

  刺客抽回手,百里玄策的脑袋便轻轻倚上他的胸膛。淌了一领子涎水,毫无自知。

  “……”

  兰陵王欲揪了他颈皮,丢出门去。可那小家伙咂咂嘴,竟是轻轻勾了唇角,绽出一个浅笑。

  “师父生得好看,以后便让玄策保护你。”

  他的指尖滞在半空。

  “麻烦崽子。”

  兰陵王虽骂,手却是垫在百里玄策绵软的屁股下,将他揽稳。蜜似的光点落在旧木案上,他枕着小家伙的发顶,一同眠去。

评论(3)

热度(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