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

🌟海盐樱桃汽水零售商🍒

  我是,南烛,是一只羊。

  喜欢写东西,写什么全凭开心,默认标准四个tag。不太写长篇,因为我太菜了(...)

  扩列走→834837938,想和大家一起搞jo。学会用wb了,wb:花京院典明天再学

  关键词黑色幸存者/jojo,暂时没有新坑。

  ‼️承花洁癖!洁癖!!洁癖!!!是花厨所以不要来和我说花京院的坏话!!‼️

  我吃:承花,承水仙,花水仙和乔西迪乔。

  我的雷点:承右,除以上的任何承和花相关。

  婉拒md,d5,xz以及各类抄袭粉。

  在千千万万文章中看到这里的有缘人,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不胜荣幸。

评论(4)

热度(13)